诺诺诺诺言(暂时停更)

因为学习压力,暂时停更

弟弟到男友的进化?????[⚡🐵🌸🐴🍅]

内含[⚡🐵🌸🐴🍅]





不老女巫pa











初遇





“你叫什么名字啊”





你蹲下身,揉了揉小男孩的头发,他不爽的甩开你的手






“lexburner,还有,别把我当小孩”






现在






“蕾丝!!!!!”






你急急忙忙打开门,看见的是从厨房传来阵阵黑烟






“我没事,咳咳……”





lex头从厨房里探出来,还时不时咳两下,你把他拉出来,用魔法将厨房整理好,你揉了揉lex的头发,嘴里还碎碎念着






“都说了吃的什么我用魔法就好了你为什么一定要自己煮啊你看变成这样了吧要是出大事我不在家怎么办你说说看蕾丝……”





你还没说完,lex就吻上了你的唇,你只好把接下来的话都吞进肚子里,一吻完毕,他微红的耳尖让你忍不住有揉了揉他的头发,他猛的握住你的手,让你愣了神





“不要把我当小孩子了”










🐵





初遇





你看着在你家旁边的树上总是赶不走的男孩,叹了口气,只好把他收留下来





“你叫什么名字呢……?”





你边给他洗着身子,边想他的名字





“猩猩……哥!然后加个boy吧!”





他抬起头,看着认真思考的你,突然冒出了几句话把你吓了一大跳






“我……最喜欢你啦”






现在




他突然搂住你的腰,你被吓了一跳,转过身在他脖子上留了个印,便继续弄你的东西






“博爱你等等哈我马上弄完”






“好”






中国boy说完,便躺在床上等着你弄好,不知道过了多久,你转过头看见的是中国boy躺在床上睡的很香




你关上台灯,然后躺在他身边,在他的唇上留下一个吻





“最喜欢你啦”








🌸





初遇





“就他了吧”





你看着眼前安安静静的小男孩,心里生出许多喜欢,他听见你的声音之后,抬起头与你对视,又慌慌张张的低下头耳朵红的不像样






“噗……”






你真的被他可爱到了,便拉起他的手,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走,我们回家”







现在






花少北……




到底在哪里……




花少北!!!!!





你在小巷里跑着,小巷里传来声音,你想也不想的冲了过去,看见的,是花少北拿着带着血的棒球棍,将一个人踩在脚底下,周围的人都躺在地上呻吟






“花少……北”






你愣愣的看了好一会,才找到自己的声音,花少北听见你在呼唤他,他看向你时,眼神与他们完全不同,他小跑过来抱住了你,你只感觉现在人晕乎乎的





“你为什么和他们打架”






“他们老说你坏话,我生气了”





你看着他这副样子,刚打算说些什么,突然两眼一黑,意识模糊起来,躺在了花少北怀里,他将你抱起,撇了眼小巷里被打的满地找牙的人





“管好自己的嘴,懂?”







“懂懂懂,我懂我懂”






花少北满意的收回视线,看着你安静的睡颜,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






“走,我们回家”






















🐴





初遇






你捂着耳朵,颤颤巍巍的打开门,看见的是满身雨水,低着头没有说话的一个小男孩





“你好……?”





你刚说完,突然又一道闪电下来,你吓的马上蹲在地上捂上耳朵,突然冰冰凉凉的手放在了你的手上





“不怕不怕,我在”







现在





即使过了这么久,你还是,还是很怕打雷





“哇啊啊某幻!!!!!!”






你吓的马上钻进被子,钻进他的怀里,某幻低着头看了看一直发抖的你,揉了揉你的头





“没想到你这么大了害怕打雷”





你气的马上推开某幻,你刚打算反驳他,一道雷声吓的你马上蹲在床上瑟瑟发抖,某幻轻轻扬起嘴角,将你往怀里一拉,双手捂住你的耳朵,你只感觉他的手很暖,很暖






“不怕不怕,我在”







🍅






初遇




你看着蹲在图书馆前瑟瑟发抖的小男孩,蹲下身来,从包里拿出一个自己早上没吃的番茄给他,他看了看你,又看了看这个番茄,在你点过头后,他拿起番茄,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那个……谢谢你”





你揉了揉他的头,打算回去好好休息明天继续努力学习时,他突然拉住你的衣服




“我没有什么可以报答你”






“以身相许好吗”





现在





“啊啊啊又迟到了!!!!”





你猛的从被窝里爬了起来,把老番茄吓了一跳,他看着你拿着衣服骂骂咧咧的穿了起来然后马上跑去厕所洗漱






“啊啊啊啊困死了困死了为什么这么早就要上学为什么为什么”






老番茄则是靠在门上微笑的看着你,你走之前,还不忘在他唇上留下一个吻





“我出去啦”





“嗯,等等”





“怎么了?”




你穿好鞋子,抬起头看着老番茄,他把防晒衣往你身上一套,还塞给你一把雨伞






“今天太阳很大别晒黑了,还有晚上可能会下雨你注意一下”





“谢谢茄茄”





你边点头边把伞放进包里,你突然一愣,抬起头疑惑的看着老番茄





“话说茄茄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他听完,温柔一笑,走上前捏了捏你的脸,眼底的温柔快把你溺死了




“因为我们以身相许啦”







评论(40)

热度(176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