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诺诺诺言(暂时停更)

因为学习压力,暂时停更

我是女二(16)

“哦哦哦我知道了知道了”






你拼命的点着头,希望某幻能停止他的叨叨,他看你这副听不进去的样子,也只好作罢,揉了揉你的脑袋,塞给你两个热腾腾的包子





“耶?”






“我知道你没吃早餐,所以我给你带了!!!!”






你看着某幻一脸骄傲的样子,语言表达也不知道怎么表达,便嗯了一声,开开心心的走向教室






“诶你听说了吗,她把玛丽苏弄进医院了”






“?不会吧这么可怕”






“对啊,我听见人都傻了,她们还说什么差点把玛丽苏弄死!!!!”







“?她怎么还不去坐牢啊”






“就是啊真的吓人”





你玩着手机,并没有在意她们说的话,毕竟也不想惹事让某幻担心啊,你想到这里,低下头,眼神暗了下来,也不能再给某幻添麻烦了呢……





突然咚的一声,你猛的抬头吓了一跳,你出来没看过这么生气的老番茄,他黑着脸,对两个女生毫不留情的骂了出来






“你在现场还是什么在别人背后瞎讲什么瞎讲啊说起来这么爽还是什么你嘴巴该去洗洗了这么脏的嘴巴你知不知道你说出的话会对她造成什么伤害”





“再多说一句”





“小心我把你打进医院”







你们所有人都愣住了,在全部人震惊的目光下老番茄坐到了你的身边,拿起书开始预习了起来,教授也刚好走了进来,那两个女生只好瞪了一眼你便不再说话






“谢谢你,老番茄”







你其实一点也不坚强







你拿着笔,手在不停的抖,低下头深呼吸希望能让自己冷静








遇见这样的事情你也只能低着头忍耐,但是你刚刚真的差点忍不了,毕竟你也不是什么铁做的心,你和其他普通的女生一样,都要脆弱的一面,不过你只是希望在这个世界你能自己独挡一面才行






但是你真的没有做到,你也做不到







身边的老番茄突然停下手中的笔,将手轻轻的放在你的手上,你一惊,然后看向他时,眼泪在眼框里打转







“没事,你还有我”






“嗯……”





你点点头,但是眼泪没有停止,你感觉真的忍不住了,便以出去上厕所的理由去洗把脸冷静冷静,然后你真的后悔死了







“小姐”






一个清冷的声音从你后方响起,你转头望去,看见的是一个戴着眼镜手中还抱着猫的男孩,你看着他脖子上的印记,一开始是一愣,然后甩了甩沾水的手,对他一脸无奈





“KB,好久不见”





KB,你曾经的邻居,虽然说不上是青梅竹马,但是关系不亚于中国boy和你





但是KB是很后面才出现的人物






原来你剧情提前了这么多吗……








“是挺久不见的”






“不过,你能不能先出去”







“啊?”






KB没想到你一见面居然这么说,他有些尴尬的看着你,但是脚动都不动







“这里,是女厕所啊!!!!”






“啊?哦哦哦哦哦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你看着KB尴尬的退了出去,也深吸一口气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加油,马上完成剧情马上回去”







“你好了没有啊……!!!!”







KB大妈又在门口催了,你收回实现,匆匆忙忙的出去,心中突然一紧,停下脚步,眼神突然空洞起来,你能感觉,自己全身都在发颤







我难道……






真的想回去吗



评论(56)

热度(6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